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广西灵山就“武则天她妈在钦州研究工作组”致歉:认真整改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9:32

据广西灵山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灵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的通知》文件截图,灵山县政府新闻办19日发布有关情况说明称,将认真整改,严把工作纪律关,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说明指,近日,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多个网络平台上流传一张广西灵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截图。文件标题为《灵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的通知》。

说明称,灵山县是千年古埠,为更好地挖掘历史文化,灵山县于近期成立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对县内历史文化进行研究、梳理和考证。其中前段时间网上热议的“武则天母亲祖籍地在钦州”的相关历史话题也纳入了该项工作内容。由于工作不严谨,考虑不全面,导致该项工作引起网络热议,对此深表歉意。下一步,将认真整改,严把工作纪律关,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