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开展“刀刃向内”民主生活会 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0:00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溪支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就“刀刃向内”议题召开了两次民主生活会,深刻地回顾和反思2020年西溪支公司在经营上存在的问题。

  在讨论过程中,全体班子成员彻底放下束缚,就各项经营问题据实进行批评和检讨,根据形式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山头主义、退化老化问题、责任担当问题、道德操守问题9大问题进行一一对照,发现和归纳了很多思想上的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发现问题能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更加扎实,效率更好。

  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班子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做思想上和工作方法的改变。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对团结同事、改善西溪支公司风貌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发现问题,自我提高,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持之以恒转风气、正风气,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向公司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