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耐心调解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5:00

  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查勘员陈亚旗在结束完一起繁琐的定损工作,开车回公司的路上,接到一起与工程车相撞的事故。一听是与工程车相撞,陈亚旗细心地问车主事故是否严重,在得知标的车严重受损后,提示车主报交警,并安抚好车主的情绪,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10分钟后到达现场,只见标的车与工程车相撞后,巨大的冲击力使标的车冲上旁边的花坛,标的车驾驶一侧严重受损,车窗完全破裂,花坛也遭到破坏,车头一侧横卧在一级公路上,三者工程车停在公路另一侧,对来往车辆通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交警也赶到了现场,见状,陈亚旗赶紧下车一边安抚好车主焦虑的情绪,一边通过公司统一配备的移动设备登陆移动查勘系统,用手机拍摄行驶本、驾驶本、事故现场以及标的、三者车受损部位,巩固证据,并耐心地和车主沟通了修车事宜。在交警处理完后,陈亚旗提示事故双方将车辆移至路边以免妨碍交通,从陈亚旗抵达现场到处理完事故,仅用时10分钟左右,“没想到你们的速度会这么快,原本以为很麻烦,还很担心。”此时,焦虑的车主脸上慢慢恢复平静,对处理时间和结果均表示满意,并表示明年保险会继续选择平安产险。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