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工贸公司首个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1 14:45:18


近日,千岛湖临湖地带整治重点项目之一的威坪东方水岸项目工地上,党员们个个笑逐颜开,庆祝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这是工贸公司首个有组织、有计划、有制度,由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各方的党员们共同组成的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

该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平表示,将党支部搬到项目攻坚一线,有利于形成强有力的驱动力量,使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大大加快工程进度。“现在,我们党员每天都会对工人是否戴安全帽、是否执行安全施工标准以及是否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巡查,严格控制湖泊污染源进入临湖地带。”

据悉,威坪东方水岸项目总用地面积8345平方米,建筑面积17733平方米,共173户住宅。概算投资1.2亿元,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并交付使用。


记者: 方天卉  通讯员: 关静雯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