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来料加工经纪人直播带货拓新路
发布时间:2020-11-21 14:46:01


新冠肺炎疫情给来料加工增添了不小的难处,尤其是外贸订单的搁浅更使企业发展难度加大。作为千岛湖镇城东社区来料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唐晓玲尝试着做起了抖音直播带货。抖音点击量、关注量直线上升,不断的尝试终于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自从直播带货后,本地市场的需求量瞬间提升,加上线下跑单位推销,许多单位慢慢了解了她的产品。独特的设计、精致的手工,礼品袋成了单位活动的一大标志,订单接踵而至,一些学校也开始订购她们生产的帽子作为送给毕业生的礼物。

现在,已经身为县妇联村姑主播联盟副主席的唐晓玲,通过网路直播提升了“巾帼带货、爱心助农”活动的影响力。她决定报班学习更专业的直播技巧,争取尽快开通淘宝直播间,重点瞄准“内循环”,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通讯员: 王芳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