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妇联“她生活”沙龙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21 14:46:50


日前,县妇联组织新商业女性、鱼儿的家业主在宋村乡开展“她生活”女性沙龙活动。50余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精英女性齐聚一堂,就各自事业、生活、理想价值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以一次思想的碰撞、情感的升华,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本期沙龙围绕“社群+视频号”这一主题,通过主题授课、瑜伽晨练、创业分享、嘉宾交流、“美好如你·汉服秀网红点打卡”、“自由如鱼·谈天说地”等形式,深入探讨新商业女性共性焦点话题。活动中,精英女性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除了工作和生活,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家庭情况,围绕家风建设对家庭成员的影响与意义展开互动交流分享,给在家庭教育、家庭建设中存在困难和困惑的女性指导和帮助。

“巾帼不让须眉,在创新创业的热潮中,越来越多的姐妹以女性特有的智慧、魅力和方式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为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一笔笔浓墨重彩的亮色。”县妇联主席王红娟表示,妇联的工作就是要发挥服务、引领、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妇女姐妹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服务,让她们体会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情。


记者:汪苏洁  通讯员: 潘丽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