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会议大使”湖畔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3 08:52:03

见习记者 王巾豪

  11月20日,2020年“杭州会议大使”千岛湖座谈会在我县举办,现任杭州会议大使、“杭州数字经济旅游十景”代表、会奖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杭州会议大使”围绕竞会过程中的困惑与难点、拟请政府提供的服务事项、其他办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数字经济旅游十景”代表和杭州会奖企业代表围绕十景在产学研合作、商务交流参访等方面可给予的支持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旨在架起杭州会议大使与我县相互沟通的桥梁,促进彼此间更深入的交流,为推动我县成为国际会议目的地谋划良策,进而推进淳安大旅游等产业转型升级。会议期间,我县细致的服务举措、丰富的会奖旅游资源,也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是‘杭州会议大使’第一次来千岛湖召开座谈会。”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大使”是杭州市会议业与城市优势产业跨界融合的创新典范,是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本次“杭州会议大使”座谈会地点选在淳安,既是对淳安发展现状的肯定,也将为淳安的旅游经济文化发展带来新机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