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青溪”趣味运动会 “分类种子”植心灵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0:33

通讯员 徐慧红

blob.png

  11月19日,千岛湖镇青溪小学举办“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垃圾分类我先行”、“U型槽”垃圾投递接力赛两个集互动性、趣味性、思想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并通过项目成绩和垃圾分类准确率决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选手之间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欢乐无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在寓教于乐中领会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了分类小窍门。

  青溪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垃圾分类的种子根植于学生心灵,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还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方式,持续做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