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南山学校党员追寻印记铭初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0:18

通讯员 钱志勇

近日,南山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王阜乡板桥村开展以“追寻革命印记,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基地实践活动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在淳安县委诞生地,他们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熏陶,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中共淳安县委旧址纪念馆和淳安解放展示厅,通过一件件老物件、一张张老照片和详细的解说文字,共同回首众多的革命先辈为了淳安的解放事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取人民的幸福,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时刻警醒自己应永葆忠诚本色,牢记教育初心。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再立新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