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4000名健身达人秀“绝活”
发布时间:2020-11-28 09:26:08

见习记者 王巾豪 通讯员 徐灵夏

11月26日晚,在一片热闹喜庆的千人开场舞蹈中,2020年淳安县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在千岛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喜迎亚运”为主题,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营造亚运城市氛围。活动包含舞蹈、健身球、太极拳等不同类型体育健身节目15个,参演县内健身运动爱好者超过4000人。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计划开展及体育产业推动等方面持续加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尤其今年以来,我县以“15分钟健身圈”构建为目标,建成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笼式足球场、百姓健身房等省级基层体育场地设施43个,建设健身广场、乙类健身中心等市级城乡公共体育提升工程3个,新建绿道10公里,体育设施得到极大完善。同时,持续实施公共体育场馆和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更加便捷的健身平台。

此外,今年我县还举办了全民健身日健身骑行、全民龙舟赛、“绿水青山”运动会、体育舞蹈公开赛、轮滑公开赛等全民健身活动、群众竞赛和大型体育赛事100余场,全民健身氛围日渐浓厚,骑行、登山、徒步、广场舞等健身活动已逐渐成为千岛湖畔的新时尚。

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对2020年以来我县全民健身事业推进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想在疫情之后,号召更多市民关注运动健身,积极走出家门,一起畅享健身带来的幸福生活,同时带浓亚运城市氛围,营造喜迎亚运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