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叙鱼水情谊 共话军地发展 张鸿斌率队赴舟山市慰问“千岛湖舰”官兵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2:02

记者 郑文彬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12月5日、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赴舟山市看望慰问“千岛湖舰”官兵,并召开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县领导刘小松、徐月焕、方飞燕参加。

座谈会上,张鸿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和淳安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千岛湖舰”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今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特殊年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梅雨季超强汛情等重大挑战,淳安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并积极放大“零疫情”效应,多措并举,加快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十四五”即将启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淳安将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新一年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夯实绿水青山本底,壮大绿色发展动能,全力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张鸿斌表示,淳安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注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活动,真心实意为官兵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努力探索“双拥共建”新形式、新内容,不断巩固军民间良好关系。同时希望“千岛湖舰”官兵更多地了解淳安、关注淳安,多来淳安看看,感受“第二故乡”的美丽风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

“千岛湖舰”负责人对淳安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特殊形势下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军地双方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力度,把这份军民鱼水情发扬光大,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我县向“千岛湖舰”官兵赠送了慰问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