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千房产支部冬训“三个动作”让“老课题”焕发“新魅力”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9:32

blob.png

  冬训工作一直是基层党员教育的传统形式,杭千房产支部针对冬训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对冬训工作的日程、课程、授课等作了周密安排,着力创新冬训内容、形式、载体,使冬训“老课题”彰显新魅力。

  眼睛看。根据公司从事项目建设的特性,杭千房产支部将参观走访在建工程现场与党员冬训结合起来。在走访“狮古山”红山基地之后参观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开阔大家的眼界,让党员在对比中找差距,引导其深入基层摸实情、做调研、谋发展,提升发展理念。

  耳朵听。支部党员在“三服务”结对走访慰问期间,户户走、家家谈,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倾听民意,认真梳理汇总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问题与困难。

  嘴巴说。冬训时,有针对性地设置廉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等相关课程,会议形式由“灌输式”变为“互动式”,在坚持必要灌输的前提下,主动采取座谈讨论、专题研讨等互动交流的教育形式,让党员们多思、多讲、多融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