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党建和创”搭平台 融合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9 12:43:29

  12月1日,浙江康盛科工贸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淳安分公司携手开展了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活动。

  现场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倡议双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积极开展以“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活动,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展现企业责任担当,共同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发展、业务发展情况,共同参观学习了淳安移动党建文化室、云视讯会议系统和5G工业互联网相关应用,与会人员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通过“党建和创”活动把政治优势转为行业发展优势,凝心聚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探索更加丰富的共建活动,共同实现以高质量的党建活动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