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场地通过世界田联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2 13:02:00

  新华社东京12月1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1日透露,明年奥运会的马拉松和竞走赛道已经通过了世界田联的验收,组委会将于明年5月在马拉松比赛的起始点进行一些测试活动。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10月访问东京时,曾带来一个技术团队,他们专门赶赴札幌对赛道进行了检测,此后东京奥组委一直在等待验收的反馈。

  东京奥组委当天发布的公报中,世界田联竞赛活动部总监拉尔森给予赛道高度评价,他说:“马拉松和竞走比赛都将拥有速度非常快的赛道,并且一路上景观非常好。”

  由于夏季的东京天气炎热,东京奥组委2019年年底决定将马拉松和竞走两个项目的比赛地点由东京改为日本北部城市札幌,国际奥委会和世界田联也同意了这一方面的决定。

  奥运会男、女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札幌市大通公园,东京奥组委明年5月将在大通公园内举行札幌马拉松节,作为奥运会比赛的测试活动。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