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女篮联赛综合:新疆力克内蒙古登顶 武汉不敌江苏一胜难求
发布时间:2020-12-12 13:50:00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1日电(记者杨帆)11日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4轮中,内蒙古81:94不敌新疆,山西98:62大胜陕西,武汉56:87不敌江苏,赛季至今仍未尝到胜利滋味。

  内蒙古队和新疆队的焦点战中,双方尽遣主力。开场后李月汝运球上篮为内蒙古打开局面,王丽丽外投内突帮助新疆得分,新疆29:18领先进入次节。回过神的内蒙古队全力反扑,但首节的分差没能追回太多,半场内蒙古39:48落后。

  易边后双方展开角力,内蒙古队连砍7分,新疆凭借韩旭两次罚球稳住局面,随后王丽丽火力大开帮助新疆继续领先。末节内蒙古队试图追分,但新疆得分能力更胜一筹,分差一度来到17分。最终内蒙古81:94负于新疆,目送对手暂时登顶积分榜。

  本场新疆队两分球、三分球、罚球命中率都领先内蒙古队,更高的得分效率让她们笑到最后。球员方面,新疆队王丽丽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队友韩旭也有29分进账,内蒙古队杨力维21分全队最高。

  山西队和陕西队的碰面没有太多悬念,每节比赛山西队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队中付金秋17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武汉队面对江苏队没有还手之力,三节过后比赛就进入垃圾时间,此役过后武汉0胜13负,赛季至今仍未尝到胜利滋味。

  第14轮剩余两场比赛将于12日上演,四川迎战大庆,浙江对阵北京。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