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热忱服务客户深受感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0:51:00

  某日傍晚,杭州城区异常拥堵,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车物查勘员杨俊杰接到车主李先生的报案求助电话。原来该客户之前出险由杨俊杰负责的,杨俊杰专业的技能和热忱的服务态度,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出险,车主绕过95511直接拨通了杨俊杰的电话。 

  据李先生回忆,当晚感觉车辆异常,发现左后侧的车胎明显下陷,正干着急,突然想起之前平安查勘小哥的贴心服务,于是就联系了杨俊杰。当时杨俊杰正准备下班,接到陌生来电得知是平安客户寻求帮助,二话不说匆匆赶去现场。遇到客户后才认出原来是之前的理赔客户,跟客户了解完车辆状况后,从车里拿出扳手、千斤顶等工具开始熟练的更换起轮胎,并安抚车主不要着急。 

  车主李先生站在后面看着杨俊杰贴心的服务,深觉感动,于是一再表示感谢,杨俊杰笑笑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