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三者客户送锦旗 贴心理赔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0-12-13 13:50:00

  日前,三者客户王女士上门送来锦旗,对平安产险人伤查勘及柜面理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8月,王女士与标的客户驾驶车辆发生碰撞,致使两车损坏、王女士受伤的交通事故,标的车辆负全责。后王女士二次入院取出固定装置,至此治疗手续完成。标的客户与三者王女士上门办理理赔手续,公司人伤查勘员谢婷在调解过程中得知三者王女士在拆除内固装置后,左手活动受限,有评残意向,经过复勘核实伤情,确认王女士伤情已符合十级伤残条件,考虑到三者年纪较大,又无人陪同鉴定,而第三方鉴定机构手续繁琐,等待时间较长,遂请示公司领导免鉴定认可三者十级伤残处理,同时在确认理赔资料齐全后柜面收单人员迅速结案,保证理赔款尽快到达客户手中。 

  标的客户与三者客户对此次理赔时效表示非常满意,且对平安产险柜面和查勘人员的服务态度高度赞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