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贴心服务 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2020-12-13 14:05:00

  近日傍晚,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一客户在高速出险,现场离市区需2小时路程,两车损失轻微油漆钣金。此时,公司晚班查勘员胡锦波正准备吃饭,但是接到报案后他急匆匆地在路边买了个面包赶往现场…… 

  胡锦波赶到现场后,了解了大致情况:三者车主要求现场理赔。在查勘完成后将正常的理赔流程告知客户,但是三者客户还是坚持要当场赔钱。当时已经快11点了,客户都急着回家,胡锦波知道情况特殊,立即采取了特殊措施:小额案件现场协商定损理赔!经过10多分钟的沟通后双方车主达成一致,公司客户当场将现金赔给三者。在走的时候,胡锦波担心客户还要很久才能回到家里,赶紧将自己买的点心拿给客户:“吃点面包填填肚子吧”,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客户真的特别温暖。 

  胡锦波这种专业的技能,负责的心态,热情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觉到了平安暖暖的服务,真诚的心。有了平安这些认真负责的查勘员们,平安形象才更完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