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更懂你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5:00

  某日夜间,查勘员郑天棒在值大夜班,半夜23点30分接到客户安先生报案,称车子撞上护栏导致无法行驶。 

  郑天棒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辆已经严重损毁。郑天棒见安先生表情痛苦,初步断定受伤较为严重,主动提出先送其就医,客户顾忌医药费拒绝了。为保证客户安全,郑天棒坚持拨打120,并在救护车赶到后把身上所有的钱给客户,嘱咐他到了医院一定要联系自己。 

  救护车走后,郑天棒仍留在现场耐心等待拖车。因车头受损严重,方向盘、前轮锁死,郑天棒与拖车师傅前后用了近两个小时才将受损车辆拖至修理厂。夜间,郑天棒仍旧关心客户伤势,多次拨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最后接到医生来电,称客户在重症监护室但暂无生命危险,客户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肝破裂,如果延误治疗很可能肝出血死亡。在这次事故中,查勘员郑天棒主动垫钱、电话关怀的举动温暖了客户。事后,客户为其送上印有“客户至上,安心温暖”的锦旗,以表感谢。 

  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鼓励更多查勘员为出险客户在基础理赔上至少多做一件客户有需求的事,让客户真正感受“事故无情,平安有爱”,以人性化关怀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更“懂”客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