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在身边 平安伴你行
发布时间:2020-12-19 09:35:00

  日前,西溪平安产险富阳机构查勘员金厉剑在下班途中遇到一起因主挂车掉头引起的交通大堵塞。因正是下班高峰时间,一辆掉头的主挂车斜偏着占去了大半个车道,被主挂车拦下的车辆排了很长一路,现场十分拥堵,路上仅剩一条狭窄的过道可以通行,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涌上去,现场的状况愈加糟糕。 

  很多被堵车主顿时陷入了焦虑和无助,发现这个情况,金厉剑主动下车指挥交通,帮助后面的车主指挥车子有序通过小道。在金厉剑的指挥下,5分钟后这场大堵车的糟糕局面立刻被化解,平安的热心服务得到周围车主一片好评! 

  虽然金厉剑只是平安车险的一名查勘员,但他却在道路危急时刻化身成为一名平安指挥员,用自己的行为阐述了自己工作的真谛——平安伴你前行。一路有你,平安就在您身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