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有爱 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0-12-19 11:10:00

  “工作中面对客户,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多一点,多站在客户的角度立场去考虑问题,不仅可以安抚客户情绪,还可以更快的解决问题,获得客户的信任。”平安产险的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不仅这么想,而且也都是用行动来实现的。

  这天快下班的时候,一个客户急冲冲来办理退保事宜,西溪柜面柳莎莎经过一番咨询了解,该客户因为车子本身质量问题,在4S店已经退车了,但是客户退车的时候没有要求4S店提供退车证明。按照规定没有退车证明,不能办理全额退保,客户因为三天后就要要出差,现在去4S店,那边又要下班了,没有时间办理。这个一拖就是金钱,客户着急死了,在柜台上一脸为难。许曼了解到4S店名字,查到他们那边的电话号码,柳莎莎心里有了判定,让客户不要着急,柳莎莎主动拨通4S店的电话,联系到他们的负责人,跟负责人协商了很久,负责人同意将退车证明邮寄过来。柳莎莎跟客户表示,如果收到4S店的退车证明立马给客户办理全额退保,客户听了非常感动,对于此次服务十分满意。

  一个微小的动作能换客户的满意,这样的服务我们都愿意,平安有爱,等你来体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