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动画《大护法》导演推新作《大雨》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3:00

  滔天碧浪中,一叶小舟挺于漩涡中心,舟上的红衣少年正奋力挥桨。这是动画电影《大雨》首次曝光的海报物料。该片导演是曾创作出国产高分动画《大护法》的不思凡。谈起这部新作,不思凡用“中国风”“幻想”“突破”三个关键词来形容。

  “《大雨》是一个孩子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过程中我们会呈现一个完全原创的幻想世界。”不思凡说,这个故事的起源,可能跟他的思维习惯有关。“我小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跑到山里去,这种探寻未知世界的感觉,可能特别能引发我的创作冲动。我对这种讲述方式也更有信心。”他透露,片中的小男孩名叫“馒头”,性格有一点“野”,但其实挺乖,只不过偶尔会爆发,一定程度上带有不思凡本人的性格色彩在内。片名是《大雨》,片中便有一场大雨作为重要场景,“它是一个矛盾的爆发点,也是一个终点,同时带有‘洗涤’的作用。”

  “这次我们想做一部更符合观众对动画片既定印象的作品,偏童话一点,当然也会保留我们工作室的风格和趣味。”不思凡表示,希望这部作品能给观众先带来传统动画的感受,再通过片中的故事、叙述方式、幻想等,打破观众对传统动画的既有印象。不思凡透露,目前《大雨》工作已完成过半,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片为二维动画,每一帧都由手绘完成。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大护法》等作品的问世让很多影迷看到了国漫崛起的势头,不思凡坦言,目前国产动画电影仍处于新生初期,从业者偏少,很多人都是靠理想在支撑。“我们的产业成熟还是需要时间,需要更多动画人来参与。”(记者 袁云儿)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