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央视国风少年节目展现少年风华
发布时间:2020-12-27 09:54:41

首档台网互动国风少年创演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近期即将开播。《上线吧!华彩少年》看片会近日在京举办,节目制作的精良与创新,受到了专家们的好评。

看片会上,节目组代表与各位嘉宾共赏节目精彩剪辑。从海内外选拔出的35位国风华彩少年各有绝活,如张晓涵融合了说唱元素的创意京剧《打虎上山》,卞子严改编自李白名作的歌曲《赠汪伦》,古韵舞蹈《清平乐》《卷珠帘》《十面埋伏》,具备力量与灵动感的古典舞《花腰精灵》等。其中最令嘉宾们印象深刻的是来自纳西族女孩杨润琴的《小小姑娘》,中国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崔伟称:“通过节目感受到孩子的靓丽纯朴。她的故事,让‘华彩’不仅体现在意义上,也体现在了精神上。”

节目总导演周聪介绍,节目中来自不同院校、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少年代表到国家平台第一次做专业创演节目,是全世界拥抱中国文化繁花似锦的状态。从创意维度上看,每一个舞台的创意点都是少年们根据国风如何年轻化表达编排出来的。我们期待他们成为新一代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助力中华文化腾飞。(记者 李夏至)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