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20年度淳安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召开 黄海峰张鸿斌作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6:49

记者 王筱倩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7日,2020年度淳安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键率市考核组,对淳安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县委书记黄海峰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县人大、县政协班子和其他省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参加会议。

黄海峰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淳安县委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破旧立新、改革创新,坚持负重前行、开拓进取,坚持统揽统筹、团结各方,经受住了新冠疫情、超强梅汛、临湖综合整治后续影响等多重叠加的重大风险挑战,推动淳安走上了保护优先、绿色崛起的发展新路子。在具体实施中,淳安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高效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治建设有了新气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生态为先、保护第一,厚植一流生态优势,坚持存量挖潜、增量突破,加速产业融合升级,坚持破旧立新、改革创新,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坚持兜牢底线、补齐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担当尽责有了新作为;加快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掀起“实干至上、争先创优”热潮,作风建设有了新面貌;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一以贯之做好党风廉政、干部选拔任用、人才工作创新、宣传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工作,党的建设有了新活力。

黄海峰表示,下一步,淳安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全委会精神,攻坚破难、创新作为,踏实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在高标准保护、高品位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高水平创新、高效能团队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奋力打造“生态美、水质好、百姓富”的“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

述职中,张鸿斌表示,一年来,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清醒自觉,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群众观念、完善决策机制,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恪尽职守,聚焦生态建设、深绿产业、美丽城乡、社会民生等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履职尽责;务实清廉,突出依法行政、廉政建设成效,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