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耐心,给客户安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11:58:00

  12月15日,有一位客户前来办理理赔业务,在办理时,收单员何佳丽发现标的车为按揭车,需客户提供第一受益人安徽合肥北京现代同意打款的书面函,告知客户该情况后,客户称当时是4S店协助办理的。

  何佳丽便协助客户联系购车时4S店销售员,电话中该销售员推脱,需客户到修车地苏州去拉取,但客户人在杭州去合肥及苏州都不方便,看到客户焦急的神情,何佳丽主动找到苏州北京现代4S店在发票上的咨询电话,致电询问该客户的按揭情况及如何协助办理,4S店客服要求将材料全部发送给苏州4S店联系人,何佳丽主动说添加微信发给4S店人员帮忙办理,4S店同意给予该客户远程办理,客户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感谢我司耐心的帮忙,让他少跑了一趟,并再三感谢收单员何佳丽的热心以及专业服务,不怕麻烦,让客户安心!

  平安产险一直秉承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宗旨。此次事件,收单员何佳丽面对客户面临的特殊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充分展现了平安员工的业务素质,也是平安真诚服务的真实写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