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暖心调解员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5:00

  12月19日,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的一位三者客户及家属冒着严寒,专程赶到门店,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客服人员急伤者之所急,在理赔过程中做到专业、热心、细致、贴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安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与认可。 

  据悉,今年6月,公司标的客户与三者张先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及三者受伤的交通事故,交警中队认定双方同责。三者在司法鉴定所评定一处九级两处十级伤残,要求标的车主剔除保险公司理赔金外,还需赔偿自己二十万,双方争执不下,标的车主索性回绍兴老家不管此事。 

  三者客户家中经济紧张,又拿不到赔偿金,于是请求平安公司当中间人协商此事。工作人员谢婷等人做足三者及其家属思想工作,对方终于同意降低赔偿要求。后续,谢婷等人又多次致电标的车主,告知三者伤情确实严重,家庭经济堪忧,而且已同意降低赔偿金,经多次磋商沟通,最终车主答应返回处理本次事故。最终本案顺利调解结案,三者及时拿到理赔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