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八十六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1:46

见习记者 王巾豪

1月11日,第八十六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政协智库专家胡坚应邀作了主题为《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增强七种能力》的主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领导许海波、汤燕君、余红英、余飞、方飞燕、何建法参加。

胡坚,曾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是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顾问,曾主持过数个国家级和省级社科规划课题,出版了《语言的力量》《浙江文化十二讲》《别样村庄》等十多部著作。

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胡坚紧密结合自身丰富的从政工作经验,以生动的国内外案例贯穿理论知识的讲解方式,就新时代、新环境下党员干部如何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个方面能力,做了详细讲解,加强了与会人员对这七种能力的认识和掌握水平,启发、开阔了与会人员的从政思维。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七种能力,是每个党员干部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作为新年开年之际的第一场讲座,本次讲座选题意义重大,听后让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善学善用这七种能力,实干为先,全面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力争在党的百年华诞之年交上一份履职尽责的“满意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