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政协经济农业专委会工作交流会在淳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0:02


1月12-13日,杭州市政协组织各区县(市)政协来淳调研,并组织召开全市政协经济、农业专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仲灿、副主席谢双成,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参加。

期间,张仲灿一行赴威坪镇,考察了美丽乡村示范点茶合村、妙石村,以及省级样板镇的威坪古街、新安书画院、桑果演义厅,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政协经济、农业委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完汇报后,张仲灿指出,各区县(市)政协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和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工作中,不断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杭州市与各区县(市)政协工作联动,相互支持配合,做好调查研究、服务基层、团结联谊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做好经济领域的议政建言,助推全市经济发展。

刘小松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淳安政协工作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政协将继续在市政协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贡献新智慧、汇聚新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邵文涛参加。


记者/汪苏洁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