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为亚运会举办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我县召开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督查推进会 张鸿斌参加
发布时间:2021-01-15 08:38:41

记者 郑文彬

1月14日,我县召开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督查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强调,全县各乡镇部门要提高站位、齐心协力、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加快推动淳安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争先进位、走向前列,为亚运会举办提供优质环境保障。

当天,张鸿斌一行先后来到城市之星项目、里联路七小至里联隧道路段、绿园新村小区等地,就城市环境秩序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召开督查推进会。

在听取县城市管理局情况通报及相关部门表态发言后,张鸿斌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淳安最大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城市品质事关城市形象、事关地方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乡镇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长效、注重实效,以“绣花功夫”持续巩固城市环境整治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张鸿斌强调,要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扎实做好补短板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进一步增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强化数字赋能城市治理,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环境整治提升,持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鸿斌强调,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问题意识、临战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媒体宣传,落实保障机制,加快构建组织有效、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要落实科学精准的监管考核机制,紧盯城市环境大整治“找问题、抓整改”重点,把握“强监管、保成效”关键,多形式、多渠道、多手段强化责任考核,进一步健全问题整改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要强化党建引领,广泛凝聚党政机关、社区组织、居委会、业委会、物业等多方力量参与城市环境大整治,积极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格局,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副县长余飞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