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倾听需求解疑惑 凝心聚力话发展 张鸿斌率队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1:39

记者 江晓帆

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赋能,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全力抓好“三服务”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春节客房预订情况怎样?”走进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张鸿斌开门见山地向酒店负责人打听起相关情况。过去一年,该酒店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期洪涝灾害的双重影响,眼看属于酒店黄金周的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却因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酒店客房、餐饮预订下滑明显。张鸿斌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提前谋划,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落实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举措,让旅客住得安心。相关部门要主动当好“店小二”,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你们企业发展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吗?”在农夫山泉、丰凯实业,张鸿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鸿斌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多倾听企业心声、多掌握企业需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壮大。同时,他希望企业在创新、研发、技改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持续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塔吊林立,机声隆隆,建设者低温下坚守岗位……走进阿尔法城、修正标普、银泰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站在正在施工中的深基坑旁边,张鸿斌详细了解工程相关情况和建设施工计划,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张鸿斌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此外,张鸿斌希望企业能多动员多宣传,鼓励员工尤其外省员工留淳过年,既缓解因人员返乡造成的用工紧张,也有利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许海波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