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人社局分类始终不缺位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8:09

通讯员 方文珍 记者 徐帆锦

临近春节,县人社局劳动保障接访窗口来访农民工群体较多,工作忙碌,与此同时垃圾分类工作压力陡增。

为有效破解难题,给来访群众创造良好的办事环境,县人社局接访窗口根据不同场所的特点,制定有效规章制度。各办公室由各自负责,接访厅安排每日值班人员随时清理、分类投放;笔录室、调解室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以登记、追责方式确保各场所垃圾分类投放精准。同时,该窗口还安排人员在接访大厅做好垃圾分类引导和宣传工作,为前来办事人员讲解垃圾分类意义,普及相关知识,从源头抓好分类工作。

“作为执法窗口单位,今年以来,我们严抓实管垃圾分类,以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来访的群众倍感舒心,助推工作顺利开展。今后,我们会常抓不懈做好分类,展示窗口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该窗口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