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派出所 强化烟花爆竹管控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2:26


连日来,汾口派出所持续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多起非法运输、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根据网格员上报信息,该所掌握有人从开化偷运烟花爆竹到辖区内进行贩卖。民警立即带队调查,在汪家桥村查获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私家车,缴获烟花爆竹81件,共计318.775公斤。接到群众报警,有人非法存储烟花爆竹。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处置,在郑某副食品店储藏室查获烟花爆竹51.065公斤,当场予以收缴。民警下村走访时,了解到有人在村里销售烟花爆竹,立即组织村网格员进行摸排,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缴获烟花爆竹320公斤。

公安机关温馨提醒:烟花爆竹属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制造、运输、存储、销售烟花爆竹均需要相关资质。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要非法制造、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购买烟花爆竹请到正规销售网点。


记者/唐家凯  通讯员/宋海谦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