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带娃徒步“状元路”丨 放肆呼吸“自由氧”
发布时间:2021-01-18 12:10:06

什么样的活动能让你的心怦怦直跳?什么样的活动花费不多但却可以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幸福的时光?什么样的活动可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而且还能让孩子更懂感恩之心呢?

答案就是:徒步研学里商-石林状元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非带孩子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原因吧。


1.对孩子来说,徒步研学也可以很好玩。

如果你告诉孩子要去“爬山”的话,他们很可能一开始就会退缩。那就把这次旅行重新定义一下吧,让它更符合孩子们的口味。

比如,一位妈妈说:“在我们家里,我们不将徒步称之为散步或徒步旅行,我们称之为“冒险”。我和孩子们每次出游都喜欢选一个主题,比如区观察鸟类或收集松果、去磨豆腐等。”


2.徒步有益于身体健康

再忙也要带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有的宝爸、宝妈们认为徒步和散步差不多,其实在徒步中,人的肌肉、关节和心脏所得到的锻炼是完全不同的。不平坦的地形会增加人的心脏和新陈代谢率,导致卡路里燃烧得更快。而且人在不停地上上下下或者是保持平衡,这可以让孩子接触到平时不会用到的肌肉。

大自然有时候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意外收获的会让更多宝爸、宝妈不虚此行。


姐姐带着弟弟,满满的感动↓↓↓

也就是说,徒步可以帮我们释放出大量的能量。在徒步中,我们可以大喊、疯跑或者瞎跳。如果在合适的地方,我们还可以比赛,看看谁能把东西扔得最远或者跑得最快。”

适时的时候让大人和孩子“野”一把,给家人们带来的健康的好处。


3.徒步研学让我们觉得更开心

研究表明,树木释放的有机化合物可能会提升你的情绪。也有研究表明,花时间在大自然中散步的人不会那么焦虑,也不会陷入低迷,这有助于我们抵抗抑郁。我们在户外大量摄入的维生素D也有助于防止抑郁。


除了能放肆的呼吸自由氧气,我们还可以体验各类特色的农家美食和民事娱乐体验 ↓↓↓

小朋友们尝一尝自己动手做的油豆腐 ↓↓↓

一位妈妈说:“从我们的女儿现在快13岁了,从她小时候开始,我们就把徒步研学作为一种放松方式,这让我们更加踏实、更加振作,石林景区的“状元路”我们来过多次,吃、喝、玩、乐非常适合孩子。”

干饭人、干饭魂,拿起大碗来干饭,商辂的家乡菜:农家豆腐宴,等你和孩子来干饭。


4.徒步让我们更聪明

吃饱喝足,开始正式徒步研学里商-石林状元路”,在徒步路上,孩子们得不停地思考要怎样走过松散的泥土?怎样躲开的低矮的树枝?或者偶尔遇到的拦路的昆虫或动物怎么办?每一种意想不到的情况都会迫使你要迅速做出反应,而这些快速的决定会帮助你的大脑保持敏捷。

另外,孩子们在徒步中会不停看到并接纳新事物, 也会塑造他们一些能力,比如说:

做计划: 可以让孩子们在出发之前学着自己收拾行李,虽然只是水啊、太阳镜,帽子这些简单的东西,但是他正在学习的却是“做计划”。

注意力: 当孩子们在有许多岩石的斜坡上或者坑坑洼洼的小路上行进时,他们就会变得格外小心,并学着规划自己的路线,寻找下一步的合适位置。

想象力:在徒步中,我们可以和孩子一起扮演发现新行星的宇航员,也可以是特种兵部队。我们可以把我们要去的地方想象成一座城堡或者是迷宫,然后和孩子们一起去探索。

尊重大自然:当去徒步的时候,有父母提醒自己的孩子,“许多不同的生物生活在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他们把它称作为家,现在我们要去别人家了。”


5.徒步可以密切亲子关系

在户外与孩子共同专注于一个活动时可以让我们更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一个妈妈用唱歌的方式问她6岁的女儿,“为什么你从来不……”,然后小女孩开始用唱歌回应她:“你为什么从不让我在午饭时吃甜点?”这位妈妈说:“用这种有趣的方式表达我们自己,这是我们真正只在徒步研学时才做的,这让我们双方交流得更深入、更真诚。”

6.徒步让我们孩子的眼睛看世界

徒步研学里商-石林状元路”中最吸引孩子们的地方往往不是大人们所看到的壮观的瀑布,参天的大树或者古老的石头房子。孩子好像完全不在乎风景,却乐意于寻找好看树枝,奇怪的石头或者漂亮的小花,然后把它们送给妈妈。

从小立志当警察 ↓↓↓

长大我的梦想,送给爸爸妈妈 ↓↓↓

十年时候,再看宝贝礼品,心中感叹:夫复何求?


很多人认为徒步是最好的家庭活动,而徒步研学里商-石林状元路”是孩子磨练的成长、是对亲情感情的储蓄,更是是千岛湖给我们的馈赠,1月30日,正是需要我们走进大自然的最佳时期,带着孩子一起出发吧!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