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上下一心齐发力 携手并肩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9 08:39:23

见习记者  陆吟  余来坤

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坚持实干至上和改革创新,结合实际,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言献策。

千岛湖镇南苑社区银杏山庄业委会主任余秀娟在小区业委会统一组织对报告的深入学习同时,也积极将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服务当中。“县委全会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也给我们的工作点明了目标和方向。”余秀娟说,过去的一年,我们致力于打造具备和谐美好生活环境的品质住宅小区,被评为杭州市美好家园。新的一年围绕生态环保、关爱民生、智慧小区三方面,我们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解决小区停车难等实际问题,同时联系银行和相关企业,积极打造数字智能化小区。接下来将在社区的领导和帮助下,提升小区业委会的务实作风,提高委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业委会的应有作用,做好小区居民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对于本职的导游工作,余秀娟也表示将继续学习过硬的技能知识,做好景点的文化历史和特色产业介绍,更好地展现家乡的特色风貌。

“县委全会结束后,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向社区党员干部传达了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全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布局明确、措施得力,对市民百姓的民生问题尤为关心。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符合淳安的发展实际,全县人民也饱含期望。”78岁的程山崇说道。

据了解,程山崇退休后,一直在新北社区清波支部担任支部书记,十几年来,始终发扬老党员的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精神,兢兢业业,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对于垃圾分类、平安信访等工作也尽心尽力,尤其是在去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他带领年轻干部,做好轮岗值班工作,为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的报告精神,在垃圾分类、生态保护、抗击疫情等方面做有益的工作。这几年,县委县政府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清波小区的室外电梯安装也取得了很大成效。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我会继续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加快推进室外电梯安装工作的进度,让小区居民都能够享受到这项惠民工程带来的红利。”程山崇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