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江宇来淳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08:40:15

记者  汪苏洁

1月14-15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带队赴淳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我县基层一线,认真调研社区治理、社会组织、慈善基地、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民政基层基础工作。

江宇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枫树岭镇下姜村、淳安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千岛湖镇火炉尖社区,随后,在千岛湖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民政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县“三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服务等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江宇对我县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政策下倾,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要抓好惠民政策落地,夯实民政发展基石,通过创新工作服务模式,推进“三社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促进各项民政政策更好落实,服务水平实现新提升,确保党和政府惠民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建强基层带头人队伍,培养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强基固本提供坚强干部保证。要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组织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培植形成基层社会治理的内生动力和强大合力,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以更好的改革和治理成效取信于民、造福群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