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分类督导”工作助推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1-20 11:45:00

通讯员 汪凌成/文 钱豪婧 徐贤清/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精准分类能力,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加强内部机制建设,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blob.png

  首先将垃圾分类督查工作与每日值班工作相结合。将每日值班人员定为当日的垃圾分类督导员,负责督导公共卫生区域的垃圾分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整改。

blob.png

  其次将每周三定为垃圾分类“督导日”,集中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活动。活动当天,由单位垃圾分类管理员和当日值班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督导工作。通过逐一走访办公区域,对分类垃圾桶的设置及垃圾分类精准度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告知,现场进行指导,抓好落实整改。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除了对单位内部进行督导,还积极推进和所在社区的垃圾分类共建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短片等手段加大宣传,在社区也营造出人人做好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