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狠抓环境卫生 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7:57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临近年关,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近日,新北社区召开了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楼道小组长、保洁员、垃圾指导员、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社区负责人对当前社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着重指出当前社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前期通过张贴通知,广播宣传等途径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对各自门前堆积物及侵占楼道的私人物品进行自行清理;做好垃圾分类投放,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社区将对辖区内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进行集中彻底清查,力求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社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工作是常态化工作进行,最大程度的发动居民,共同参与,打造自己的整洁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