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面对“狡诈的疫情” 我们“惹不起但躲得起” 安阳企业为留守员工发“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7:14

通讯员  汪彦宏  汪文明  记者  余青青

“和家里的父母商量好了,我决定今年留在安阳过年。”近日,在安阳乡务工的林治鹏改变了之前想要回老家辽宁省丹东市过春节的计划,踏实留在安阳乡过年。而且,林治鹏所在企业还给留在安阳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一份“暖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位于安阳的淳安千圣实业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准备策划了“春节留厂员工”激励方案,每人发放一份“暖心大礼包”。如发放留岗新年红包、组织员工团圆年夜饭、开展健身文体活动等,让留在本地过年的员工过个暖心而快乐的春节。

“虽然回家过年是我们的传统,但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还是鼓励员工今年留在安阳过年,红包、年夜饭我们都准备好了。公司还组织了趣味小游戏邀请大家一起参加,保证大家留下来过年一样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淳安千圣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洪流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安阳乡属地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留在“原地过年”的号召,发放《致广大员工的倡议书》,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灵活安排休假,引导职工群众尽量在淳过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