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联播+| 这件大事 习近平一直“在线”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23 20:43:00

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在全国发行。

“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先后主持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形成了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无论是平时、疫情期间,还是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始终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问题,亦是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一件大事。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相关讲话,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