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鸿斌主持会议并作检视剖析
发布时间:2021-01-25 08:31:00

记者 杨奇

  1月22日晚上,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理论短板和工作弱项,深入剖析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进一步提升班子能力和工作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明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克青,副县长商松懋、余飞、李浙峰、黄青、方飞燕参会。会上,各班子成员深刻检视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挖掘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清晰明确提出整改举措。在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时,大家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敢于揭短亮丑,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就进一步巩固会议成果,持续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张鸿斌强调,要深刻反思,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真正把根源找出来;要扎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研究、逐条细化,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决杜绝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出现;要保持长效,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长抓不懈,使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在新一年里,要不断健全完善县政府内部工作机制,在问题整改过程中力争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形成一套机制,切实巩固整改长效,扎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