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寒冬腊月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5 08:36:00

记者 江晓帆 郑文彬 徐帆锦 见习记者 王巾豪

  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社区、乡镇、养老院,看望慰问烈军属、城乡困难群众等,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1月20日,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领导毛夏平、余飞、王晓林等赴城区及里商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

  79岁的王芝兰是全国劳模,因年事已高患有多种疾病,在家中休养。黄海峰来到王芝兰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她在岗期间的先进事迹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黄海峰叮嘱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劳模的生活,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身体怎么样?”“子女在哪里工作?”“家里有什么困难?”在里商乡石湾村,黄海峰与余其根老人亲切握手交谈。得知他患有疾病,因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黄海峰进一步询问他的病情、治疗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和家人要坚定生活信心,好好保重身体,同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黄海峰要求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春节马上就到了,我们来给你们拜个早年。”黄海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周土生、项秀连、叶建勇、向新法、商阳富、叶圣涛、叶六月等农村烈军属、特困户、困难党员、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以及里商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县领导鲁连美、管国良、邵文涛赴千岛湖镇走访慰问城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

  “子女在哪工作?”“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忙解决?”走进困难职工邵小云、王辉家中,张鸿斌都关切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仔细聆听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提高生活质量水平。同时叮嘱随行的乡镇、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85岁高龄的江佩球,曾从事人民教师工作,1959年获得浙江省先进,目前与老伴、上大学的孙子三人相依为命。张鸿斌来到江佩球家中,与他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为淳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张鸿斌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开展好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8日,县领导董文吉、汪雪梅一行前往瑶山乡和千岛湖镇,走访慰问农村烈军属、特困户、困难党员、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处,董文吉等县领导都和慰问对象亲切握手,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对新一年的规划与期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用踏实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咐随行部门要继续用足用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性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1月20日,县领导刘小松、费林建、叶春晖、黄青一行前往梓桐镇敬老院、部分行政村和千岛湖镇城区,对农村烈军属、特困户、困难党员、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小松等县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成员等相关情况,了解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及意见建议。同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部门要继续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1月19日,县领导郑志光、洪永鸿、方飞燕、占志明一行深入枫树岭镇、千岛湖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郑志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郑志光还嘱咐随行乡镇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认真细致做好帮扶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