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趣味活动学知识
发布时间:2021-01-25 08:46:00

记者 杨奇 通讯员 黎娜

  “错啦!错啦!这个是蓝色。”“不对,塑料袋现在是可回收物。”随着一声声欢快又急促的声音,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活动室拉开了序幕。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通过运球接力、卡片分类等活动项目,将体育精神、环保意识、合作能力与垃圾分类知识相融合。活动中,各支队伍的队员们需要将贴有不同颜色的乒乓球用球拍运到终点,并正确投入对应颜色的垃圾桶内,或将印有各种垃圾的卡片正确投放进对应的垃圾桶,既有趣味性,又检测了参赛者的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在活动中寻求快乐,在欢笑中增长知识。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对一些常错分类的认识也更加深刻,进一步提升了垃圾分类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彼此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团队精神。下一步,该局将把比赛的成果转化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共同保护千岛湖优质的生态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