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9:04

(记者邵玉姿、张腾扬、马晨)记者从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专家评估论证、审慎研判,河北对石家庄、邢台两市重点地区的风险等级进行调整。自2月8日起,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中,增村镇、廉州镇、西关镇等重点管控区域,按照高风险管理,继续严格执行居家防控,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其他区域有效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在藁城区域内活动,严防交叉感染。

石家庄新乐市、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中,南宫市凤岗街道划定为重点管控区域,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在本社区(村庄)内活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严防交叉感染。其他区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

来源:人民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