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委员报到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0:44

记者 余青青/文 唐家凯/摄

2月21日中午12点半,出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嘱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围绕“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积极履职、献计献策。

登记、核对信息、发证、发放会议资料……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委员们迅速完成了报到手续。今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增发了一个“防疫包”,里面有口罩、湿巾、洗手液和维生素C泡腾片,现场工作人员还提醒委员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报到现场,委员们对大会召开充满期待,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好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作用。

“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加快构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格局。国家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命题,就是要乘势而上,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美丽乡村建设。而淳安本身就是一个农业大县,所以要抓住发展机遇,借助东风,不断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新成就。”政协委员张盛激动地说。

“这次我带来了关于飞地经济发展的提案。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飞地经济的发展,去年专门成立了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和对外置业集团,也只有把飞地平台做大做强,才能促进我县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政协委员汪红良说。

据统计,截至下午3点半,参加此次政协会议应到的237名委员中218名已如期报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