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市民诉心声盼“两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6:01

见习记者 王蕾

“期待‘两会’的顺利召开,淳安的发展更好,我们的生活品质更高。”这几天,县“两会”的话题在街头巷尾传开,广大干部群众对县“两会”的召开寄予极大的期待和关注。

“希望政府能给予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更好的就业政策,为因疫情而失业或停工的人员带来一份保障。”在外贸公司工作的何妍说。在鱼街经营一家野生鱼餐馆的王君君表示,希望县“两会”能够提出更多旅游发展上的举措,吸引更多游客到千岛湖休闲度假旅游,让餐饮业生意更红火。

“我一直在千岛湖从事水利工程勘测设计监理工作,这几年来,家乡的水利建设从传统型水利向生态型水利快速转变,水更清了,风景更美了,希望委员们能继续关注水利建设与生态保护,让一湖秀水更清。”在淳安县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所有限公司工作的朱霞说。

为了更好地传递县“两会”声音,从2月22日起,县融媒体中心将推出4场直播,通过淳安电视台、千岛湖之声、视界千岛湖APP等平台,让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县“两会”盛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