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7:34


2月22日,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在会上强调,两会期间,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要求、统一行动,牢记“双重身份”,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会议,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县“两会”,是在“十四五”起步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高度关注,人民群众也充满期待。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想大事、议大事、干大事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两会期间,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坚守党性、服从大局,切实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与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团结、凝聚非党代表和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最大限度地形成广泛共识,确保党内党外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统一,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履行好职责使命,本着对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和淳安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切实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精准建言、精准献策上来,促使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科学、各项目标任务更加切合实际。要提升作风、严肃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大会临时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都依法依规、井然有序;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防疫纪律、会议纪律,确保“两会”有序、有效组织实施。


记者/郑文彬 杨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