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8:03

2月22日上午,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肩负着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来到报到处报到。

现场,工作人员们热情满满,认真为代表们核对信息、发放证件及资料,并送上防疫专用包,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代表们也都精神饱满,接过代表证郑重佩戴在胸前,并一一翻看起会议资料。代表们表示,会议期间,自己将牢记百姓重托,充分履行职责,把人民诉求传递到盛会上,为促进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着电梯‘梯龄’的增加,部分高层建筑的电梯出现异响、关人等问题,电梯使用的安全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县人大代表吴其敏说,“建议出台相关实施意见,对后期超龄服役的电梯进行更新,更新费用以业主承担主体,政府适当补助的形式进行。”

“我建议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调研,制定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宿舍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改善农村教师住宿条件。”基层人大代表汪正仙说,“为农村中小学教师提供舒适的外部环境,有利于稳定基层教师队伍,能更好提升基层教育教学质量。”

据统计,截至上午10点,参加此次人代会应到的232名代表中216人已如期报到。


记者/方婷婷/文唐家凯/摄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