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团结一心聚力破险阻 百尺竿头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8:31

本报评论员

昨日,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225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在农历新年开春之际,为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言资政、献智献力。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在跌宕起伏的大事、要事、喜事、难事中,都不难看到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们全心奉献、无私奋斗的身影。一年来,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资政建言、监督为民,团结民主、固本强基,无论是自身建设还是履职尽责,都体现出了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品格与风范。尤其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史无前例的最强梅汛和异常繁重的复工复产任务等多重复杂的风险和挑战时,全县政协委员在大战大考中显担当,在双线作战中展智慧,在一线攻坚中显风采,在党的领导下正确履职,在自身建设上精益求精,在助力实现两战全胜的同时,不断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助力党政决策落地,汇聚改革发展合力,切实做到了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奋斗不息,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淳安政协事业发展留下了铿锵足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县九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如何开好局、收好官、献好礼,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已经明确了2021年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也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政协作为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县政协要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坚决地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将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履职全过程,聚焦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发挥监督功能、坚持建言资政,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献出新智慧、团结新力量、提升新能力,为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