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砥砺奋进新时代 同心铸就新辉煌 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1:00

本报评论员

  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待和重托,昨日,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绘“十四五”发展蓝图,共谋淳安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时间的刻度,标注不凡印记。2020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梅雨汛情,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争先创优,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

  过去的一年,一个个奋斗着的“我”,汇成了一支支浩荡前行的攻坚战团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疾速行动,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作出新贡献。2020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0.62亿元,在抓“六保”、促“六稳”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也为“十三五”画上圆满句号,这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的结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纵深推进之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需要更广泛地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把各项目标任务确定好,把各项工作举措谋划好。为此,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在新的时间刻度上标注不凡的印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我们要勠力同心力同心,奋楫笃行,始终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各项任务,加快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位建设、高品质民生、高效能治理,共建特别生态功能区,共享康美千岛湖,为奋力打造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