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黄海峰张鸿斌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0:00

记者 杨奇

  2月23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带队看望出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

  县领导张鸿斌、刘小松、郑志光、费林建、商松懋等参加活动。

  黄海峰对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以来,县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淳安县委的领导下,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黄海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纵深推进之年。在本次大会已经完成的各项议程中,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为全县在新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献好礼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淳安政协人忠诚履职的担当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对此,他代表县委向全体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黄海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讨论和审议好相关工作报告,聚焦深绿产业培育发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共同富裕机制探索、乡村振兴模式推广、亚运红利挖掘等重点,精准选题、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更加全面、细致、准确的智力支持。同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高质量完成大会选举等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